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推介会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对外联络处  日期:2015-05-04


四川博览事务局近期在北京、广州、上海成功举办了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进口展”)推介会,取得了积极成效,参会嘉宾反应热烈,多家机构均表达了在进口展期间与我局开展合作的意向。

有合作意向的机构包括多家驻京、穗、沪使领馆,知名境内外商协会及企业等。希望合作的内容包括组织各国企业参会参展,推动成为合作伙伴,以及在进口展期间合作举办特色专题活动和论坛等。

进口展将于今年10月23—27日在四川成都举办,预计3000余家境外企业、上万家专业采购商将齐聚蓉城,共襄盛会。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