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四川博览局与省委农工委共商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http://www.wcif.cn  日期:2015-05-18


 

4月15日,四川博览局与省委农工委举行座谈会,专题研究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筹备工作。四川博览局局长郑莉、副局长杨庆龙与省委农工委副主任杨秀彬、副主任刘铁及两家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四川农博会是在国家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展会工作后,经国家批准,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一并作为我省继续保留举办的政府主导性3项展会活动之一。四川农博会今年首次与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合并举办,进一步彰显农博会服务现代农业、促进开放合作的强大平台功能。座谈会上,双方就农博会总体方案、工作分工、经费预算及管理方式等重要事宜进行了商谈,基本达成共识,为有序推进后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届农博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农工委、四川博览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将于11月19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拟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馆、农业合作馆等7大展馆(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并配套举办相关活动。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