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王冕副局长赴内江市考察调研

来源:品牌推广中心  日期:2015-05-21


5月19日,王冕副局长率品牌推广中心相关同志赴内江市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内江市陈朗副市长等进行了座谈。

王冕副局长首先感谢内江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四川博览局和西博会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内江市先后成立了内江市博览事务局,出台了《关于加快会展业发展的意见》,建设了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会展经济及会展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我局将进一步支持内江市会展业的发展。

陈朗副市长表示,感谢四川博览局长期以来对内江市会展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发展,切实加强与四川博览事务局的合作,2015年将全力配合、积极参与四川博览局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希望我局对内江市会展业相关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

品牌推广中心唐俊主任介绍了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和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等展会活动基本情况。

内江市市委农工委、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投促局、以及大千会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