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我省发挥西博会开放平台作用加快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5-05-27


一是政策沟通平台作用。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首脑出席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协商制定推进区域合作的规划和措施,消除贸易壁垒,降低贸易和投资成本,提高区域经济循环速度和质量。

二是设施联通平台作用。围绕蓉欧快铁、中亚班列和物流基础设施、口岸通道建设,以及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中俄两河流域经贸人文合作、成渝城市群建设等内容策划举办系列专项活动。

三是贸易畅通平台作用。采取与国外会展机构合作办展或组团参展等方式,到“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举办和推介西博会、进口展等重要开放平台活动,为推动西部及四川企业、产品走出去搭建平台。

四是资金融通平台作用。邀请沿线国家的金融机构参加中国西部金融论坛,研讨金融政策,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金融通。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