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我省专题研究部署进口展宣传工作

来源:新闻宣传处  日期:2015-06-17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进口展”)将于10月23—27日在成都首次举办。6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尹力主持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其中专题听取了进口展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口展宣传工作。

尹力副书记指出,今年是西博会轮空年,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决定举办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对于经济下行压力下提振投资者信心,拉动市场消费具有重要意义。要求省委宣传部统筹做好本届进口展宣传工作,具体单位主动抓好落实,各新闻媒体单位积极支持,确保展会取得更大成效和影响。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省网信办主任邹吉祥就做好进口展宣传报道工作作安排。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就本届进口展筹备情况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中央驻川媒体和省直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进口展宣传工作谈了思路和建议,表示将参照西博会模式,结合“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开展进口展宣传报道,为展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李晓骏,省委宣传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彦夫,以及省委宣传部各个处室、四川博览事务局新闻宣传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