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将率团出席进口展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07-09


近日,从法国有关方面获悉,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已初步确定将率团出席于今年10月在成都举办的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

拉法兰先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法,尤其是川法合作。自2011年起,他已连续四年率团访川出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014年10月第十五届西博会期间,由其倡导的中法千家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近千名中法企业家汇聚一堂,开展了5000余场次对接洽谈,促成了中法企业间的多项合作,是近年来中法企业间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贸对接活动。

据法方介绍,为延续去年中法企业之间合作的良好势头,拉法兰先生拟于今年进口展期间率50多家法国企业与会,与中方企业深入开展经贸合作对接。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