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品牌推广中心开展电商知识培训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08-21


为配合做好第二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执行筹备工作,近日品牌推广中心邀请四川依克贝恩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CEO郭莉花对中心全体同志开展了电商知识讲座。郭莉花从电商在中国的回顾、电商经济与价值、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系统的讲解了电子商务相关知识。本次培训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对中心在电商论坛会务筹备,市场开发等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二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作为2015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专项活动之一,将在进口展期间举办。

图片1.jpg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