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郑莉局长会见韩国国际会展中心海外事业部总监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08-24


20150819_102647.jpg

8月19日,郑莉局长会见了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以下简称“COEX”)海外事业部总监金明伸一行。金明伸总监通报了该机构通过与我局合作、拟在第十六届西博会上举办国际时尚生活展的相关筹备工作进展,以及该机构组织韩国企业参加我局今年举办的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相关情况,表达了与我局发展长期战略合作的愿望。郑莉局长表示,我局将积极支持时尚展在第十六届西博会上举办,并希望COEX组织更多的韩国企业参加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为明年进一步扩大合作及发展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杨庆龙副局长及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并与韩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