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郑莉局长会见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孙钢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08-24


8月13日,郑莉局长会见了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孙钢一行。孙钢副总裁介绍了该集团目前在川运作的展会情况,以及未来在四川会展市场的发展计划,并表示看好四川会展业发展环境和相关配套产业提升潜力。郑莉局长介绍了四川会展业发展情况和今年将举办的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情况,希望励展集团将旗下更多优质的品牌展会放在四川举办,我局将积极支持励展集团在四川的发展。双方探讨了开展深层次合作的可能性。

会后,励展集团一行考察了施工中的中国西部博览城,以及世纪城国际新会展中心、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等场馆设施。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