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郑莉局长出席2015第三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09-21


9月16日,以“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主题的2015第三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在泸州西南商贸城开幕。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宣布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致辞。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主持开幕式。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王冕出席。

本届商博会主展区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010个,共有400多家企业参展,副展区为市场互动展区,即市场内7000商家,展出面积约47万平方米。主展区以O2O电子商贸、现代物流和创新产品为特色,分设商品类、服务类、创新与创业三大类展区,四川精品馆、欧洲馆、泰国馆、马来西亚馆和川黔渝特色商品馆,集中体现了本届商博会的地域性、国际性和多样性。特别是四川博览事务局组织的“四川精品馆”备受瞩目,展出的翼龙无人机、歼十模型、高温超导磁悬浮列车模型、可穿戴机器人、北斗卫星应用产品、长虹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产品、炫轮自行车等“四川造”精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及现场体验。

会期还举办了高峰论坛和以“互联网时代的商贸新未来”为主题的演讲、电商战略合作西南专场签约会等配套活动。

近年来,四川博览事务局高度重视全省会展业发展,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市州展会举办工作,培育和推动了泸州酒博会、商博会一批地方自主性展会的快速发展。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