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甘霖副省长主持召开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10


10月8日,甘霖副省长主持召开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专题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甘霖副省长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策划举办与西博会相呼应的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既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的具体举措,又是我省开放发展的客观需要,对于增强投资者在川发展信心,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甘霖副省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把本届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办成水平高、效果好、成效大的经贸盛会。一要高标准推进招商招展,组织重要企业参展参会,做好通关、检验检疫、现场执法、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大会活动。统筹协调好各项活动时间、举办地点、组织编排、省领导活动安排等事宜,确保活动实效。三要加快推进重要嘉宾邀请工作。四要全面开展宣传推广工作。五要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六要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七要切实抓好服务保障工作。

成都市人民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四川博览事务局、省投资促进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省外事侨务办、省政府新闻办、省侨联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