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推进局市合作 共促会展业发展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14


2015年10月13日,四川博览事务局局长郑莉与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徐进在成都签订了《四川博览事务局宜宾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四川博览事务局将把宜宾市每年的重大会展工作纳入全省会展业规划和发展重点,在会展业规划指导、政策支持、展会培育引进、会展企业培育、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借助西博会及省内外重大展会平台,支持和帮助宜宾市开展各类投资促进活动,推动当地会展业及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长江经济带宜宾论坛”方案和宜宾市参加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王冕、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宜宾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