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农博会展商推荐 | 法国西南之屋

来源:中国西部展会服务平台  日期:2015-11-10


 法国西南之屋——法国西南农产品的展示平台

20151119日第三届四川省农业博览会将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界的行业人士汇聚一堂。

其中位于国际馆的“法国西南之屋”展台在本届农博会中尤为引人注目。“法国西南之屋”,是在中法建交50周年背景下,由法国农业部、阿基坦大区议会及南方-比利牛斯大区议会共同成立的针对中国市场的品牌,该品牌旨在中国市场推广葡萄酒、美食等特色农产品及农业文化技术。一个旗下掌控数百葡萄酒酒庄及多个优质农产品生产商的法国政府品牌已正式落户成都,是法国西南优质农产品的集中展示窗口。“法国西南之屋”项目创建伊始就得到了法国新任总统奥朗德的大力支持。

本届农博会“法国西南之屋”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法国西南地区葡萄酒及特色农产品,也带来了法国科学种植精细管理的农业发展理念。我省与法国南方-比利牛斯大区为友好省份,双方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已有深入交流,本次参加农博会南方-比利牛斯大区表示非常欢迎和荣幸,可以说不仅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广了法国西南特色农产品,也进一步加强了两省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