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圆满通过抗压测试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6-13


     6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成都家具展首次实现“一城双展”,弥补了以往展位不足的缺陷,一举成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之一,展览面积达27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68.75%。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此次正式启用,4天时间共接纳参展商家1028家,观展人数超过15万人次。2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场地全部启用,设施设备满负荷运转、大运量物流管理、集中餐饮服务、外围交通组织、现场安保管理、应急指挥系统等各项功能测试合格,参展商和现场观众对展会管理、现场服务、交通组织、餐饮供给、展会环境等表示满意。展会期间,中糖集团、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等20余家国内外大型展会组织方到场观摩,多家组展单位表达了在此举办展会的强烈意愿。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是西博会的永久会址,是我省重点项目、天府新区重大项目。一期工程国际展览展示中心20146月正式动工,20167月竣工验收,由省、成都市共同出资组建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