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专题培训拉开帷幕

来源:品牌推广中心  日期:2017-08-15


  

重大展会活动中,酒店接待服务应注意什么?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有哪些?怎么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有回家的感觉?通过这次专题培训会,各合作酒店对2017年四川博览局组织实施的各项重大展会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如何加强协调沟通,整合资源,共享信息,在服务全省会展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811日下午,四川博览事务局品牌推广中心和综合协调处共同组织11家合作酒店相关人员,就如何做好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酒店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锦江宾馆、香格里拉酒店、世外桃源酒店、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世纪城洲际等合作酒店的餐饮部、客房部、会场部主管,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会期服务接待工作。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