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媒体注册已经开始啦!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8-30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于915日—18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为做好媒体报道服务工作,825日正式启动媒体记者申请采访报名工作,注册报名通道为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官方网站证件申报系统http://reg.wcif.cn,点击第四个按钮“媒体记者”即可进入注册界面。

感谢媒体朋友们在2015年对首届进口展的广泛报道,对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特别贡献。在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即将开幕之际,我们依旧期待记者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欢迎各界媒体朋友广泛参与报道,共同塑造一个具有时代特色的展会,促进四川及西部对外开放发展。本届大会将努力为记者朋友们提供良好的参会服务,使您尊享一次便利的报道体验,为您留下一段愉快的采访回忆。赶紧动手报名吧!(请在报名系统界面下载《操作手册》,并详细阅读)

 

注意事项:

1.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线上注册申报通道开通时间为2017年8月25日—9月12日18:00

2.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证件申报系统(http://import.wcif.cn)为唯一的注册通道。

3.已经注册过往届大会的媒体账号,可通过账号和密码直接登录(忘记密码可通过验证手机号码找回)。

4.新用户请首先注册媒体单位账号,审核通过后,再录入记者个人信息申办大会记者证。

5.各市(州)新闻媒体记者请随所在市州政府代表团一起填报信息申报记者证。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联系人:

王自磊    电话: 028-8660521215882446156

      电话:028-8660520518628257226

 

简启恒    电话:18514090065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