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志愿者培训和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会议活动处  日期:2017-08-31


  

826日—27日,由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进出口商品展”)志愿者培训和考试在成都高新区志愿者之家举行。来自西南民族大学、四川旅游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和社会报名的7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前,主办方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分别介绍了展会情况和培训要求。来自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张雅楠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作热情洋溢的发言,期待志愿者们在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的舞台上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成为文明的实践者与传播者,将最热情、最真诚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来宾。

 

此次培训和考试为期两天,主要针对展会概况、志愿服务实务、会务礼仪、商务英语、应急急救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旨在让志愿者们在会展期间更好地展现志愿服务精神,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满足相应志愿服务的岗位要求。华夏保险将为志愿者提供全程保险。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将于915日—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受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四川博览事务局)委托,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负责本届进出口商品展志愿者培训及考试工作。近年来,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多次承担重要赛会与重大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相继为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第十五届西博会等大型活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得到业界一致好评。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