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送“惊喜”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7-09-12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亮点众多,精彩纷呈,而一本西博会专属官方护照将带着组委会为大家准备的惊喜出现在本次展会现场。您只需在门票兑换处领取这一官方护照,然后到指定展台搜集印章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并由此和展会组委会共同制作出一份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纪念品!现在就让我们第一时间来看看刚刚出炉西博会专属官方护照使用指南吧!

第一步 领证

进口展期间,在展会的门票兑换处,观众都可免费领取你的专属官方护照。

特别提示:西博会专属官方护照将共计发放14000本,具体为展会第一天2000本,第二天5000本,第三天5000本,第四天2000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第二步 盖章

查看护照内的寻宝图以及提供的展位信息线索,您可以准确找到这些商家,获得相应的印章及产品优惠。

特别提示:每个指定展位前都有一个非常醒目的标志物”——一辆摩拜单车,最高效的寻宝方式是一边看图一边找车哟!

第三步 拿奖

当您手持护照收集超过5个以上的印章后,便可到6号馆的兑奖处领取奖品了。

特别提示:微型投影仪、平板电脑、60寸夏普4k电视……本次展会组委会在为集齐5枚以上印章的观众提供不同伴手礼包的同时,还准备了十个含金量很高的当日大奖,而要获得抽取当日大奖的机会,必须要集齐10枚印章哟!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