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西博会进出口展突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09-13


  

将于915-18日举办的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紧紧围绕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突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展示我省市(州)及企业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业发展成就,为全省产业结构调整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

以代工闻名的富士康不断优化产品供给,将在本届大会展示未来智能家居生活、联网3C产品、“工业4.0”及仿真、绿色智慧教育、O2O维修平台—创修客等产品。传统资源城市攀枝花带来产业转型升级新成果,将重点推介优势农副产品。达州将带来航天拓达玄武岩纤维、正原玻璃纤维等新材料企业,展示新兴产业风采。遂宁重点推介广义微电子、和懋半导体等企业,展示机械装备与制造的综合实力。内江将组织一批医药、信息企业,展示小分子化学药物和单克隆抗体生物药物、移动终端数据恢复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