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7-09-15


金秋蓉城,丹桂飘香,硕果累累。914日,由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主办的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治平先生出席论坛并致辞。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办公室经济发展部国际投资总监陈中,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原烽,北京交通大学博士、教授徐征等国内外平板显示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围绕本次论坛“平板应用·科技改变生活”主题,就平板显示技术在手机、穿戴产品、智能生活等领域的应用发表了精彩演讲。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新型显示作为信息社会的基础产业和电子信息的核心产业,是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四川切实加大开放合作力度,全省平板显示产业发展从小到大,从单一产品到全产业链齐备,实现了产品、产值、规模的突破性进展,在全球电子信息企业普遍收缩或暂缓投资的形势下,四川却成为业内知名企业的投资热点,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西博会和平板论坛平台,加大与四川平板显示企业的合作交流,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工信部、四川省及各市(州)相关部门负责人,美国、韩国、台湾等境内外同行业专家,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