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21国嘉宾聚焦六大领域和一带一路市场

来源:会议活动处  日期:2017-09-17


  

20179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四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论坛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委副主任郭炎炎,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何赛·博尔哈,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电动车协会创始会长陈清泉,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乐民,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杨庆龙,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红军,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理事长吴建会,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克铎,以及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瑞典、白俄罗斯、加拿大、伊朗、以色列、乌拉圭等21个国家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协会负责人,境内外汽车生产、研发、终端市场平台,汽车电子、车载设备生产企业及配套服务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以及我省各市(州)政府及相关部门,重点产业园区负责人,约600名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在大会主论坛报告中,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巡视员卢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巡视员阚润田,中国工程院院士、车联名誉理事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李骏,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华宁五位专家学者围绕“全面智能化的汽车安全、环保、娱乐、舒适”主题,深入探讨主流技术、新兴业态、商业模式、网络安全、政府治理、一带一路和国际市场,就中国车联网现状和规划、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现状和趋势、中国车联网和5G频率规划、技术革新和开创应用、国际车联网标准热点和未来趋势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和演讲,受到出席活动代表的关注和热议。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多项双边商务洽谈、技术工作组会议、课题表彰活动及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国际电子和电气工程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立足智能汽车领域基础和热点技术,开展标准、培训、认证等方面的一系列合作,推动中国技术走向世界,同时也带动国际先进技术的普及应用。在乌克兰政府的支持下,车联、乌克兰之家共同建设采购和合作中心,帮助乌克兰政府、产业和高校进行技术和产品的集中采购,推动中国和乌克兰两国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技术、资本、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车联、成都市高新区和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共建智能汽车集群管理公司合作协议,将在成都引入关于自动汽车车联网和信息服务的研究性机构,携手成都共同打造成都车联网高地。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