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近百名志愿者倾情服务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

来源:会议活动处  日期:2017-09-22


  

915—18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国际)投资大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倾情参与多项现场志愿服务工作。

前期,按照组委会统一安排,委托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自7月起,招募了110名志愿者,经过两个月的面试选拔、专业培训与集中测试,近百名志愿者脱颖而出,为本届展会提供领导服务、嘉宾接待、重大活动(开幕式)转场与现场引领、论坛会务、统筹协调、场站接送、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专业志愿服务。志愿者主要来自西南民族大学、四川旅游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

 “志愿者们用最美好真诚的微笑展示着成都人民热情好客、文明礼貌和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貌,对于成功举办一届展会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展会的志愿者队伍较以往更为专业,采用社会公开招募和面向高校会展专业定向招募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加强对志愿者的培训与考核,推动西博会志愿者工作向制度化、品牌化、创新化发展。相关负责人表示。

22岁的张雅楠来自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她参与嘉宾信息对接与接送机工作,这是她第一次加入正式的展会志愿者服务队伍。她表示:展会工作很考验志愿者的应变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能参加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这样的国际性盛会,既是锻炼,也是挑战,更是我的荣幸。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服务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这样的实践机会来丰富自己的青春和人生,在服务中帮助他人、提升自己、服务社会。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幕式等重大活动和专业活动实施过程中,吃苦耐劳、勤学善思、灵活踏实、真诚礼貌,给参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