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专题学习

来源: 查看原文   日期: 2019-06-15


按照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5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集团全体党员赴仪陇县朱德故居纪念馆和张思德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学习,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朱德故居纪念馆前,在集团党委书记杨庆龙同志的带领下,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集团副总经理王惠君以及全体党员向朱德雕像行三鞠躬礼、敬献花篮,表达对朱德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在杨庆龙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升华了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纪念馆中泛黄的照片、淳朴的实物、记录历史的文字,翻开了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行是一次重温红色的“心灵之旅”,大家必将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团结一致,奋力推动集团发展加快步入正轨,为集团更好地肩负起“三大责任”职责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