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新作为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教育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日期: 2019-06-19


按照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7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教育会,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庆龙同志、副总经理王惠君同志及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同志主持会议。

上午,省委党校区域经济教研部副教授唐昭霞,紧扣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通过分析四川省区域协调发展的历史演变过程、市场环境、市场前景及产业结构形式,深刻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坚定了集团大力培育更具影响力和时效性的展会活动,打造四川展会品牌,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下午,全体员工观看了《平“语”近人——恶竹应须斩万杆》《平“语”近人——只留清气满乾坤》《永远在路上》《蒙尘的初心》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影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的解读,集团全体员工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了新时代的廉政思想;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集团全体员工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同志指出,在接下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团每位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党的理论优势;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崇高的精神追求,筑牢自省、自查、自律的反腐城墙,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