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赴若尔盖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来源: 党委组织部   日期: 2019-06-25


619日—21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同志率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等部门赴若尔盖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与若尔盖县委组织部就四川国际博览集团选派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员轮换交接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同时,对麦溪乡幕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和帮扶项目落地情况。

在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与若尔盖县开展定点扶贫及驻村干部对接工作座谈会上,方雷同志详细介绍了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组建情况及集团定点帮扶工作安排。方雷表示,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继续做好若尔盖县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医疗扶贫、会展扶贫等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并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选派优秀人员充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伍,支持若尔盖县脱贫工作有序开展。

在对麦溪乡幕村实地考察时,调研小组就扶贫项目落地,持续增收等事宜与幕村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交换了意见。方雷表示,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大力推动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落地落实,按照市场规律,逐步完善加工包装、物流运输、宣传推广等环节,打造藏系绵羊特色品牌,推动集体经济快速发展;尽快推动汽修项目落地,做好选址、立项、实施、设备配置、技能培训等工作,尽快发挥项目作用,早日实现便民利民。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