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日期: 2019-06-26


按照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25日下午,集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进行交流讨论。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副总经理王惠君及集团各部门、公司(筹)、展览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序言以及第1、3、4、5、6、7部分,大家专心学习,认真领会。

学习结束后,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次政治检验,是践行“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大家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找差距、查短板,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成果。

结合此次学习交流内容和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杨庆龙同志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加强政治建设,突出理论武装,始终把稳思想之舵,把理论学习作为不讲条件、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加以落实,做到日常学、处处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集团工作的重要契机,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国资国企在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聚焦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提高效率;聚焦国有企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风险防范、高质量发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国企党建面临的主要问题;聚焦阻碍集团发展的症结和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