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博览集团与商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会展、品牌、产业三方面展开合作

来源: 发展战略部   日期: 2019-07-12


7月11日上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览集团”)与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博览集团成立后,首次开展合作签约。据悉,双方将在会展业务合作、品牌互动推广、产业深度合作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方雷,集团副总经理王惠君,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正明,集团副总经理罗远航以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罗远航副总经理向杨庆龙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商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产业板块等相关情况。

杨庆龙董事长在会上表示此次是博览集团自今年4月12日成立以来首次签约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推动全省会展业和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他强调,博览集团是省内唯一一家以会展为主营业务的省属国企,已成功举办了多届西博会和进出口展,未来,将依托会展平台,聚焦商投集团业务板块,共赢发展。

代平董事长在会上表示,商投集团是省内唯一的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产业投资平台。两家企业都还处于创业期,发展都很快,互补优势也很明显。这必将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强调,在抓好已经确定的会展业务、品牌互动推动、产业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还可以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现代会展业、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挖掘、培育更多的合作空间,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孵化粮油、中医药、物流、食品、酒类等产业品牌性会展活动。博览集团要发挥对政府机构、境内外知名企业的集聚作用,积极参与、搭建商投集团与潜在合作方的行业交流活动,促进商投集团产业的发展壮大。聚焦食品饮料、物流、医药大健康、农业等重点行业,加强川货出川、万企出国门、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等双方展览及活动平台合作,共同建立数字化会展平台,打造四川商贸服务领域知名会展IP,服务产业发展。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