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把个人成长进步与集团发展壮大结合起来

----四川博览集团副总经理王惠君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会

来源: 品牌公司   日期: 2019-07-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1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王惠君副总经理与分管部门及子公司党员同志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交流会。

王惠君副总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阐述了自身对“什么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的思考和认识,与参会党员作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并对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新担当、共筑博览事业新辉煌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惠君副总经理强调,2019年是博览集团成立的第一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与新时代会展业发展动向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会展开放平台的经济带动、要素聚合、贸易提升和政策释放效应,全力推动全省会展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为建成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惠君副总经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和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会展业务水平,围绕会展业全产业链发展做深入思考;二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实现个人价值和实现社会价值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集团的发展壮大结合起来,将初心贯穿于本职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组织好各类展会活动;三是要结合集团工作实际,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积极开创品牌推广工作新局面,以推动集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党员还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体会,谈对集团会展产业发展的前景与展望,其中有很多的经典语句,如:“人这辈子总要信点什么、做点什么,信仰就是从心底里维护的东西”、“初心,就是个人价值的实现和社会价值联系在一起。”、“作为一名父亲,初心就是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作为一名退伍的军人,初心就是爱一行干一行,干一行努力一行。”、“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基层工作者,初心就是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为四川会展产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