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日期: 2019-07-22


7月19日,博览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方雷主持召开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上,方副书记传达了18日下午召开的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集团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方雷讲到,正谱部长在昨天的会议上指出全省开展主题教育还存在6个不够。一是突出主线不够,二是一体推进不够,三是整体推动不够,四是学做结合不够,五是落细落实不够,六是精准督导不够。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突出深学细悟抓好学习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要突出深查细照抓好检视问题,要突出终端见效抓好整改落实。

方雷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党群工作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要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实做好做到位。

方雷要求,各部门和子公司要高度重视,按照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抓好落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好的方法,确保集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集团副总经理王惠君、各部门、子公司(筹)、展览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党群工作部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部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