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博览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讲党课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日期: 2019-07-25


7月24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方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给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及四川国际会议有限公司(筹)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方雷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企业及个人四个层面,阐述了其内容和内涵要求,并结合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阐述了自身对“德”和“廉”两方面的思考和认识,并结合集团实际问题,提出要做到知行合一,学思悟践。

方雷讲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和每个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紧密相连,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需要每一名党员勤学、修德、明辦、笃实,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方雷提出,在“德”方面,全体党员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把工作和个人生涯发展与学习相结合,珍惜自我提升和发展的空间;要修身修炼,不断磨炼自己的道德品性,守住初心和本心,坚决反对不良风气,维护公平正义;要明辨是非,敢于并善于决断和选择,正确把握奋斗与奉献的航向;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舍得下苦功夫,下笨功夫。在“廉”方面,要明确底线、分清界限、固守红线,严苛控制对金钱及物质的欲望,提升道德境界,加强廉洁自律,拥有更自由广阔的视野和更美好的人生追求。

党课结束后,方雷与参会党员就集团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意见作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