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   日期: 2019-08-29


8月27日,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批准同意,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子跃,副组长钟剑麟及成员到会指导,7名干部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集团班子作了认真准备,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新中国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班子及其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杨庆龙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方雷同志、王惠君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开展相互批评后,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进行了点评。组长邓子跃同志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开门见山,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自我批评时,大家不遮不掩,见筋见骨谈问题;相互批评时,敢于点透问题、点真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指导组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庆龙同志围绕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抓好问题整改、加强集团班子建设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集团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集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在复杂环境中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在对标先进中奋发有为,在主动作为中履职尽责,在艰苦奋斗中开创新局,在干在实处中走在前列,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西博会窗口和平台作用,为提升全省现代会展业发展水平,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