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关于媒体单位申办记者证件…

来源: 查看原文   日期: 2019-09-04


各媒体单位: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按照组委会工作总体安排,9月4日正式启动媒体记者申请采访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录入

(一)各媒体单位确定报名联系人后,由联系人进行统一媒体记者申请采访报名工作。

(二)登陆四川会展证件系统官网(网址:http://reg.wcif.cn/),点击“证件管理系统(报名系统)”链接,选择“媒体”项目,“点击注册”录入媒体单位信息及联系人个人信息申请媒体单位账号(注:一个单位名称只能申请一个账号,本单位所有记者均通过此账号报名,联系人一般为西博会开幕前现场领取证件人员)。

(三)市(州)新闻媒体记者可在“媒体”一栏按流程自主注册,也可随所在市(州)政府代表团一起填报信息申报记者证。

二、信息审核

媒体单位联系人注册申请填报完成后,组委会会对媒体单位账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联系人注册使用的手机号和邮箱均会收到确认消息,使用账号密码登陆后,在“证件管理”菜单,即可录入记者信息申报采访证件,具体操作说明附后(可在注册页面下载)。如有遗失账号密码的情况,请媒体单位联系人点击“忘记密码”按钮,自主找回密码。

根据公安部门意见,本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参会人员均需背景审核,背核通过后,方能制发相关证件。因故未能提前通过报名系统申领证件的记者,无法办理证件。

三、车证申请

媒体车证可在“车辆证件申办”菜单申请,各单位根据记者人数和实际需要申请,原则上1个媒体单位每4人,可配置1个媒体车证,领取媒体记者证件时一并领取。

四、截止时间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3日17:00,领取证件时间为9月17日—9月19日,岷山饭店2楼岷轩厅(人民南路二段55号)。没有在网上申报的将无法办理记者采访证件。

五、录入要求

证件照片要求:申领者个人近期大一寸证件照(电子版),须五官清晰,头部约占照片的2/3,照片底色为白色或蓝色,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文件大小为30-500KB。凡照片不符合要求或没有按照要求填写及上传必填项目信息的,将无法通过审核,因此造成不能成功申领证件的由申报人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陈阳电话:028-86605239 18628257226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