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志愿者培训在成都举行

来源: 品牌公司   日期: 2019-09-09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将于9月20日-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为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展会满意度,9月7日,由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志愿者集中培训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庭大酒店举行。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和部分社会报名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志愿者队伍,更好地为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培训会上,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吴元兵理事长、香港皇家淑院美林老师和美国心脏协会国际急救员(AHA-HS)培训导师王永梅老师针对志愿服务实务、会务礼仪、应急处理、急救救援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会后经统一考试合格的志愿者将进入翻译接待、接机接站、会议会务、现场咨询、交通引导、后勤保障和新闻中心运行等工作岗位,参与到展会筹备及会期的各项工作中。

本届展会志愿者项目得到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宝人寿”)全力支持,根据志愿者实际工作情况,国宝人寿为每位志愿者贴心定制了保额为55万元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方案,并指定了专项服务人员为志愿者提供服务。培训会期间,来自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杨竞老师现场为志愿者解读了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方案,并对志愿者保障机制和志愿者保险进行了详细讲解。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