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蓉举行

来源: 品牌公司   日期: 2019-10-24


“志在西博,感恩有你”。10月24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成都高新志愿者之家举行。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博览集团”)志愿者项目负责人、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宝人寿”)、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有关领导、媒体记者和受表彰的青年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由一段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志愿者视频短片开始。短片从志愿者招募、培训、选拔和会期服务各阶段进行了回顾,重点展示了展会期间在嘉宾接待、翻译、医疗、会议会务、证件服务、现场咨询、交通引导、场馆引领、展会讲解和新闻中心运营等各个工作岗位志愿者服务的精彩瞬间。短片结束后,来自本届展会志愿者项目合作伙伴单位——国宝人寿的相关领导首先向在本届展会中默默奉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志愿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分享了国宝人寿自成立以来参与的包括“关爱国宝”公益活动、在凉山州四基觉村和丙乙底村捐校助学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活动的情况。四川博览集团志愿者项目负责人代表大会组委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四川博览集团志愿者项目负责人、国宝人寿和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领导分别向26名获得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获奖志愿者代表、西南民族大学学生陈雪玲在会上发言,分享了对本次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已于9月20-23日在成都召开。展会志愿者相关工作在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下,自8月起,从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及社会报名等渠道共招募了19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为向志愿者们提供全面保障,作为本届展会唯一推荐保险公司的国宝人寿为所有志愿者定制了保额为5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方案,并指定了专项服务人员为志愿者提供全程个性化服务。据统计,本届展会志愿者累计服务天数2011天,时长17363.5小时,专业、优质的服务受到海内外嘉宾和观众的一致赞赏。展会期间国宝人寿的大熊猫标志与志愿者融为了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