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协会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暨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 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   日期: 2019-10-29


 

10月25日,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暨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圆满召开。

(背景:协会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第一届任期3年,因今年机构改革影响,原业务主管单位四川博览事务局已改制为省管国企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为此协会向民政部门申请延迟换届并获同意。四川省会展业行业主管部门四川省商务厅对协会给予了关心和大力支持,并于8月22日正式下发批复,同意作为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指导支持协会开展工作,筹备工作得以继续开展。)

按本次会议安排,首先进行了协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通过理事会讨论表决,确定了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作为新的会长单位,选举出了会长、监事长,并确定了执行秘书长以及组展、服务、策划与设计专委会主任人选,会议还通过了常务理事人选以及组展、服务、策划与设计专委会副主任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规定,理事会由执行秘书长秦培勇主持,杨庆龙会长做总结讲话。

 

 

 

 

 

 

 

 

 

 

 

 

 

 

在协会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环节,大会审议了协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20年度财务预算和2019年(截至9月30日)财务决算,通过了协会新的章程,并对第二届四川省会展业金竹奖获奖单位、作品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四川省商务厅杨春轩巡视员、协会杨庆龙会长分别做重要讲话,协会秘书处对第二届工作计划作了报告,专委会代表、金竹奖代表、市州代表相继发言。

 

 

(图为协会杨庆龙会长做重要讲话)

 

杨庆龙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四川省商务厅和四川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协会当选的各位代表表示了祝贺。接着他回顾了协会的历史,肯定了第一届协会的工作,分析了从我省的会展业发展现状出发协会在新时代的新动能和新展望,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四川省商务厅杨春轩巡视员做总结讲话)

 

杨春轩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对协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以及对新当选的杨庆龙会长和其他代表表示祝贺。他表示四川省商务厅作为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将责无旁贷的做好指导和服务,支持协会创新工作、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图为协会李志勇监事长作财务报告)

 

 

(图为协会执行秘书长秦培勇作协会工作计划报告)

 

 

(图为策划与设计专委会主任吴峻代表专委会作工作计划报告)

 

 

(图为第二届四川省会展业金竹奖杰出青年四川智海王潮罗鹏发言)

 

 

(图为第二届四川省会展业金竹奖杰出青年四川雪利篷房赵怀旭发言)

 

 

(图为绵阳城记会展夏小军代表市州代表发言)

 

 

(图为励翔文创史玲代表公司就获四川省会展业金竹奖感言)

 

(图为四川省商务厅杨春轩巡视员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协会杨庆龙会长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协会李志勇监事长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还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雷、副总经理苟宗德;出席本次大会的友好商协会领导包括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标准工作部部长助理柴金艳、四川省电商协会秘书长徐烨、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秘书长袁小然、成都会展联盟秘书长梁伟、成都市会议展览及服务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颜子荐、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秘书长梁晨、成都市锦江区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曾鹏、郭香池等;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旅游学院、西华师范大学、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纺织专科学校、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四川商务职业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代表;本次大会共有近140家会员约220人单位参会,因近期全国各地展会频繁,不少单位负责人百忙之中挤出时间,专程从北京、天津、宜宾、泸州、凉山西昌、绵阳、德阳等地赶来,共商协会发展大计,在此,协会秘书处对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全体会员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