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第七届农博会总结专题座谈会

来源: 查看原文   日期: 2019-11-04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对照实际查找不足,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提升办会办展水平,10月31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召开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第七届农博会总结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方雷,副总经理王惠君、苟宗德,总经济师蒋君出席会议,集团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采取各工作组汇报、集体讨论、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第七届农博会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逐一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第七届农博会是集团成立以来承办的两场重大活动,总体上是成功的,展览展示、会议活动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服务“一带一路”、促进贸易投资、提升四川国际形象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欢迎。

会议强调,集团各部门及下属企业,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在重大展会综合协调、重大活动、邀请接待、展览展示、后勤保障、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加强顶层机制设计,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进一步落实改进措施。

杨庆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还强调,集团要积极学习现代企业先进管理方式,塑造集团企业文化,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为提升全省开放型经济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