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

杨庆龙董事长、杨川总经理一行拜访雅安市政府邹瑾市长

来源: 发展战略部   日期: 2019-11-18


11月13日下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川一行赴雅安会商合作事宜。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等会见。

邹瑾市长热忱欢迎集团高层到雅安商谈合作,就雅安会展产业发展、会展场馆建设营运、雅安独特城市IP打造、大熊猫文化及相关论坛举办、文旅开发等方面提出合作构想,并提出双方加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雅安会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升雅安市对外开放水平

杨庆龙董事长对邹瑾市长的提议作了积极回应,并提出合作打造大熊猫国际论坛、推动城市品牌营销、会展投资等合作思路。

在雅安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杨庆龙董事长、杨川总经理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农批·川西国际农博城项目、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和城市建设情况。

雅安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雅安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苟宗德,集团办公室、集团发展战略部、品牌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