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告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传媒代理机构招标项目

来源:管理员  日期:2015-10-09


 磋商邀请公告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拟对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传媒代理机构项目 竞争性磋商 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参加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传媒代理机构项目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三、采购项目简介:本项目共分1个包。

1.采购清单:由成交服务商提供展览营销推广工作,具体见磋商文件第六章。

2.采购用途: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营销推广工作

3.采购项目性质:企业自筹资金

    四、服务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外,投标服务商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服务商应在响应文件中按磋商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

五、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51008日至201510910: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成都市青羊区下南大街2号宏达国际广场25F 13-19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服务商购买磋商文件须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鲜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鲜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5101010: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5101010: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成都市青羊区下南大街2号宏达国际广场25F13-19,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七、磋商地点:四川博览事务局401会议室(成都市锦江区督院街70)

八、本招标邀请在四川博览事务局、进口展官方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址:宏达国际广场2513-19

联系人:陈女士

  话:028-86210084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