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告

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关于征集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泸州主题展馆设计方案的预通知

来源: 四川国际会议公司   日期: 2019-05-30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以下简称“进出口展”)将于2019年9月20日—23日在成都举办。泸州展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3号连接馆,展位面积1200(24m*50m)平方米。现对展馆设计方案要求进行预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创意方向

(一)紧紧围绕“对外开放”进行主题创作。

充分展现泸州文明、绿色、智慧的现代化幸福之城形象,发挥近年来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新成绩,以及供给侧改革成果,突出“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叠合部”、“天府首港”、“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等优势,依托长江承东启西、协同开放、面向全球的总体定位,凸显打造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西部航运枢纽、东向南向开放门户、内陆与沿海沿边沿江协同开放示范区的核心目标。

(二)设计要求。展馆突出“现代、简约、时尚、大气、科技”的原则,紧扣主题,设计恢弘大气,色彩运用得当,造型有特色、有寓意,展示形式以实物加展板,实物展示应融入展馆整体设计内;展板内容主次分明,以图为主,字为辅;充分利用声光电的现代技术和表现手法,有声有色,动态展示相关内容,增强多维度感官体验与观众互动性。

二、方案报送

(一)每家公司可提交1—3套创意方案;

(二)报名要求、提交要求、方式及时间等,详见后期我单位发出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泸州主题展馆设计方案采购项目比选文件》;

(三)咨询电话:刘卫15808303037,吴芳先18715727748;

附件:展位图

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2019年5月30日

 

附件:
   ·  456.png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