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告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宣传品采购比选报名表

来源: 办公室   日期: 2019-07-24


一、项目名称

2019年宣传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

三、项目内容及预算

项目内容:

(一)四川特色产品,宣传四川。

(二)新文创产品,结合四川文旅宣传。

(三)其他彰显集团形象及社会责任,且小巧精致、便于携带的手工艺品等。

预算:18.52万元(壹拾仟贰佰元)。

四、基本条件

(一)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得到制造商或技术拥有者提供的针对此项目专门进行的正式授权书。

(三)具备法律和行政法规规定的条件。

五、比选时间及要求

(一)意向比选单位下载附件,填写《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宣传品采购项目比选报名表》(详见附件),于2019年7月29(星期一)18:00前将报名表返回,并索取《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宣传品采购比选细则》(以下简称《比选细则》)。

(二)投标人应按照《比选细则》要求制订竞标文件于2019年82(星期五)12:00前递交至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督院街70号)508室刘女士处。

(三)竞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须知文件规定的竞标文件恕不接收。

六、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2(星期五)14:30

地点: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401会议室

七、信息公示

本项目比选公告及中标结果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官方网站公布,网址:http://xbh.wcif.cn

八、联系方式:

投标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28-86605701

监督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28-86605703

附件:
   ·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宣传品采购比选报名表.docx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