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告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人力资源部   日期: 2019-08-29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实行独立核算的省管国有独资企业。集团立足服务四川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等国家战略,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会展业转型升级。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路径,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主办服务机构、城市会展综合运营商和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综合服务机构。以提升西博会等省政府主(承)办展会对外开放窗口作用、培育具有影响力和实效性的展会活动和品牌为抓手,整合全省会展资源,服务四川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整合全省开放性资源,搭建全省各领域对外开放的平台,助力提升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现因集团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其中集团本部工作人员4名,集团下属子公司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7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

2.拥护并自愿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 具有团队意识,工作严谨细致,有吃苦耐劳精神;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能力和资格条件;能提供劳动合同、离职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材料;有部分岗位要求的工作履历、资格证明。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且未重新加入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等尚未解除的;

5.曾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关系的;

6.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7.聘用后的岗位构成应回避关系的;

8.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的;

9.有不良记录会影响所应聘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相关情况

详见《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各岗位薪酬按集团制定的薪酬标准执行。

三、招聘程序、方法及时间安排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9日至9月6日17:00。

2.  报名资料:

1)《报名信息表》(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等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3.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资料扫描件PDF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进行报名,面试时携带原件和复印件进行审核。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 姓名”。

应聘集团本部岗位者发送至邮箱:hr@wcif.cn;

应聘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岗位者发送至邮箱:390977929@qq.com。

(二)资格审查

集团人力资源部按照招聘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下一环节招聘程序。

(三)笔试

1.应聘人员根据岗位需要参加笔试。

2.笔试成绩以划定合格分数线方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计入总成绩。

(四)面试

1.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员人数按1:3比例进行,达不到面试比例的,调减直至取消相应岗位招聘名额。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弄虚作假、主动放弃者,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次。

笔试、面试成绩占比:集团本部办公室文秘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40%;集团本部其他需笔试岗位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

(五)背景调查

同一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招聘人数与进入背景调查人数按1:1的比例进行。应聘人员需提交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在户口薄所辖派出所开具)。根据人选实际,集团人力资源部采取到应聘者所在单位进行组织考察、向原单位发函或通过中介机构进行背景调查等方式了解应聘者情况。背景调查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次。

(六)体检

1.通过背景调查人选,在集团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2.应聘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按程序递补,最多递补2次。

(七)公示

拟聘人员在西博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违规、违纪或涉及资格条件的反映,经查实后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不再递补(调查期间,针对该岗位拟聘人员公示期顺延)。

(八)招聘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规定时限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九)说明事项

1.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 填报信息中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

3.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应聘岗位。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6605363(集团本部);

028-86210188(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28-86605703

拨打时间:工作日09:00-12:00,14:00-18:00

特此公告。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附件:
   ·  1.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  2.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doc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