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第三届农博会11月开幕 省外友好城市展团达13个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1-02


11月19-23日,第三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与四川省农业博览会将首次联合举办,规模扩大至10.5万平方米。本届成都农博会不仅云集了成都各区(市)县优质特色农产品,还吸引了不少省外友好城市的参与。截至目前,省外友好城市展团已达13个,展期,采购商们将能在农博会上一站采购来自哈尔滨、沈阳、武汉、昆明等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

去年,第二届成都农博会上,长春、贵阳、西宁、郑州、西安等城市组团参展。尤其是长春,米香四溢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客商,达成意向成交3000万元。展期,长春粮食局还分别与成都市粮食局、四川省放心粮油协会签约,农博会的对外开放合作平台作用逐步凸显。

今年,第三届成都农博会迎来了更多省外友好城市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省外友好城市展团已达13个,包括黑龙江省展团,以及广州市、西安市、昆明市、贵阳市、哈尔滨市、沈阳市、武汉市、南宁市、聊城市、汉中市、宣城市、周口市等。

今年,黑龙江省将有近百家企业亮相本届农博会。其中,黑龙江省贸促会及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展销协会组织了近40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近年来,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快速发展,北大荒、黑森、九三、完达山、飞鹤、东方粮仓、天通、雪中王等知名品牌蜚声海内外。

同时,哈尔滨市预定了48个展位,组织粮油、山特、畜禽、蔬菜、饮品等地方特色产品参展,参展企业以“三品一标”认证企业和老字号企业为主,希望借展会平台展示哈尔滨绿色食品及名、特优产品品牌,打造产销对接、招商引资的合作交流平台,增强与四川及中国西部地区农业的经贸合作。

今年,汉中市的参展同样值得期待。目前,汉中不仅成为陕西省最大的优质水稻、“双低”油菜生产基地,西北地区最大的商品猪养殖基地,也是中国最北缘地区的柑橘基地。此外,茶叶也极有代表性,“汉中仙毫”连续八届蝉联北京茶博会金奖。

本次参展,汉中市展团表示,将大力推进“汉”字号名优农产品走出去战略,使更多的“汉”字牌高端农产品进入西南市场,融入全国市场,提升汉中农产品形象,拓展农产品销路。(来源: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