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韩国时尚生活展将落户明年西博会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10-09


     10月8日,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在成都举行《国际时尚生活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安成国总领事、四川博览事务局郑莉局长出席并见证了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安成国总领事和郑莉局长先后致辞。双方均认为,四川省商贸服务环境日益优化,为韩国等外国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条件,随着中韩两国自贸协定、四川省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加强经贸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川韩交流合作必将迈上新台阶。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韩国国际会展中心联袂打造时尚生活展,将进一步拓展中、韩会展业合作领域,并以时尚生活展为平台,让中国西部市场进一步向韩国和国际消费品市场开放,同时让韩国等外国企业深入了解中国西部广阔繁荣的市场。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付文东常务副总经理与韩国国际会展中心卞普经董事长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情况。据介绍,韩国国际会展中心是拥有7万多企业会员的韩国最大工商组织——韩国贸易协会(KITA)旗下独资公司,在首尔自主经营着兼具展贸、购物、休闲、旅游等综合功能的韩国规模最大的会展场馆和购物中心综合体,同时,每年在全球举办200多个商贸展会、2500多个国际会议及活动,迄今已成为韩国会议、旅游、展览和节庆产业(MICE产业)领导品牌。双方此次强强联合,开启为期四年的合作,是韩国展览企业首次在中国“移植”品牌展会。在此期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负责时尚国际生活展的展会策划和组织实施,依托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执行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国际性会展活动平台,以“展中展”形式培育时尚展,每年举办一届。逢双数年,时尚展举办时间、地点与西博会同步;逢单数年,将在其他国际性展会上举办,或根据时尚展培育的情况,独立举办。首届时尚生活展规划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拟于2016年10月在四川成都举办,将展示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国家的家居设计、家居饰品、婚庆典礼、孕婴童用品、美容美发、服装服饰、咖啡烘焙、零售连锁等领域时尚新品,同期将邀请国内外相关行业的专业观众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届时本地消费者将足不出户,体验送上门的韩国时尚风。
     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金永三商务领事、韩国贸易馆(KOTRA)成都办事处崔晃铢馆长、韩国贸易协会(KITA)金钟焕总经理、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 Center)成都代表处李钟根支社长等韩方嘉宾,以及四川博览事务局杨庆龙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家乐福、春天百货、红旗连锁等四川相关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约50人出席仪式。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