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四川博览局考察学习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9-24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办会办展水平,郑莉局长于9月18日率团学习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盟博览会”)。杨庆龙副局长、办公室、西博会事务处、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泸州市博览局负责人随同考察。

   郑莉局长应邀出席了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会期,与广西博览局及组委会有关单位就东盟博览会的运行机制及办会办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观摩考察东盟博览会有关重要活动及展馆现场,详细了解活动组织及展览展示工作细节。
   东盟博览会是中国与东盟友好交流、经贸促进和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大会设国际标准展位4200个、室外展位1万平方米,分设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魅力之城5大专题。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