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第五届中国(四川)进口商品展览会开幕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6-24


    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倾力打造的“第五届中国(四川)进口商品展览会”(简称“进口商品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展会境外直接参展商比重达80%,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展商将同台比拼,被称为市民端午节“周游列国”的首选。

 
   作为省政府“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大力发展的特色专业展会之一,“进口商品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经过四年的探索,将展品结构调整集中在食品饮料、消费电子、 服装服饰、珠宝首饰、家居饰品、生活用品等消费品领域,引入世界各地不同特色优质货品,打造一场多元文化融合、充满异国情调的“世界商品之旅”。同时也借 此帮助更多商业品牌落户成都,助力加快建设成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购物天堂。
 
   本次展会中,借中韩自贸协定东风,韩国商品首次以国家馆形式集中展示,有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韩国化妆品、食品和饮料、电子和服装等产品,还有市民所熟悉的世界著名的高丽人参、惠人榨汁机、韩国马油等产品,都将漂洋过海来到成都带来原汁原味的韩国Style。
 
   此外,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展品品类丰富,意大利将带来品质上乘的红酒、地方特色浓郁的食品与高级定制服装等产品,而法国巴黎大区此行也专门带来了定制旅行社、艺术氛围浓郁的画廊以及高端化妆品等展品集中展示。
 
   印度、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国展商将带来印度神油、阿富汗的藏红花、伊朗的手工地毯,还有炫丽多彩的纱丽、璀璨的宝石、香醇的红茶、虔诚的佛事用 品、五彩缤纷的纯手工木艺等南亚特色手工艺术品。此外,缅甸的玉石和木雕、越南的红木家具与咖啡等东南亚特色商品应有尽有。
 
   此外,此次展会上,主办方借力发挥,加大为展商与买家的对接服务,确保展会贸易合作取得更大实效。下大力气充实采购商数据库,专门设立“客商呼叫中心”,对 展商提出的意向客户及相关行业买家实行“点对点”邀请,让买卖双方通过“进口商品展”直接洽谈交易,逐步改变以往多数进口商品需经沿海商家转手的方式,大 幅减少中间环节,提高采购商利润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