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2015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中旬在西宁举行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6-12


    2015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将于6月16日至19日在青海西宁举行。届时,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将率团出席。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一带一路”战略,特设“一带一路”综合馆(包括“一带一路”国外馆、省区市合作馆、青海综合馆)、锂产业馆、地区馆、企业馆、商品贸易馆、室外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工程机械展区等,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一带一路”和绿色发展主题活动、招商引资专题活动、大会论坛、第二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等六大类50余项丰富多彩的大会活动。
   本届青洽会,我省将设180平方米“四川精品馆”,宣传推介我省投资环境及重大会展活动,重点展示我省先进制造业、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优势产业特色产品。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