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翟占一副主席率团出席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6-01


    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以下简称“渝洽会”)于5月28至30日在重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率四川代表团出席。

本届渝洽会以“互联互通、全球合作”为主题,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设内陆开放成就展、区域合作展、国际合作展、优势产业展、进口消费展等五大主题展区。展会期间,举办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中国内陆开放国际合作论坛、“一带一路”检验检疫国际研讨会、第七届“重庆·台湾周”等多场高规格活动,并组织投资、采购和会见等专场对接活动。共吸引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政府代表团、6800多家企业组团参会。
   本届渝洽会上,我省设180平方米“四川精品馆”,宣传推介我省投资环境及重大会展活动,重点展示我省先进制造业、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大会期间,翟占一副主席出席了开幕式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中国内陆开放国际合作论坛等重大活动,并在资阳市举办的“新天府、新机场、新机遇——四川省资阳市优势产业暨渝资工业园推介会”上讲话。省政府驻重庆办主任栗东明、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杨庆龙等陪同出席。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