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局积极提升会展业信息化水平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5-29


    一、探索构建中国西部会展信息平台。加快升级西博会网上服务管理系统,并对西部及省内各市州开放使用,实现展会资源的共享共用,展会业务的互联互通。整合西部及四川现有会展资源,依托西博会官方网站,开发建设“中国西部会展”门户网站,打造西部会展网上集群。结合国家电子商务发展战略,逐步将西部会展信息平台打造成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会展商务平台。

   二、积极发展新兴会展业态。积极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在西博会的应用,大力发展西博会“互联网 ”的新兴业态。通过举办网上虚拟西博会、打造网上3D展 示厅、建设线下体验线上交易和线上购买线下消费平台等,加快西博会由线下为主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转变,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西博会和正在打造的 中国西部国际会展信息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资源整合,深入探索研究政府展会跨界盈利模式、要素优化盈利模式、平台再造盈利模式、价值延伸盈利模式、多 线程盈利模式和产业生态圈盈利模式,延长新兴会展产业链条,形成新兴会展产业集群。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