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我省组团参加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5-27


    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于5月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开幕式。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率四川党政代表团出席。

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以“共建丝路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开放发展”为主题,9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重要嘉宾参会,会期7天,将举办“一带一路”地方领导人对话会开幕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等41项活动。展览设置丝绸之路主题展、东中西部合作展、专业展3大板块,共8个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
   本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我省设立了180平方米的“四川精品馆”, 集中展示我省省情、投资环境与政策及重大展会活动,重点展示我省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大会期间,刘道平副主任出席了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和“一带一 路”地方领导人对话会开幕式等重大活动,并视察了四川精品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吕华、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杨庆龙、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副主任陈兵等陪 同出席。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