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动态

西博会助推川法合作 ——法国瓦兹河谷省政府代表团一行访川

来源:查看原文  日期:2015-05-21


    继去年访川出席第十五届西博会之后,今年5月13—16日,法国瓦兹河谷省政府商务厅厅长让·弗朗索瓦·伯浓先生再次率巴黎机场集团、法国CAMAS Formation集团、巴黎企业委员会负责人访川。

 
   5月14日,我局刘瑛副局长会见代表团一行,表示四川博览事务局将以西博会、进口展、农博会等大型展会活动为平台,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支持川法合作,共同拓展合作空间。让·弗朗索瓦·伯浓厅长一行看好川法合作潜力,表示将尽量多组织代表团参加我省相关展会活动。
 
   此后,代表团一行分赴简阳、广汉、遂宁,与当地政府、企业及有关院校等就深化合作等开展洽谈。双方在会谈中均表示,将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在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电子、旅游、教育培训、医药、新能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成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附件:


阅读次数:

0
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及国际投资大会
 四川会展   四川国际博览
集团微博

“扫一扫”
掌握大会最新资讯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